南霞乡召开落实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竞赛年”活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8-08-08 08:23 来源:沙县南霞乡
| | | |

    8月7日上午,南霞乡召开落实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竞赛年”活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文书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许法水传达了县委、县政府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会和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会精神。随后,乡武装部长麻德鑫对我乡上半年落实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竞赛年”活动进行回顾、分析、总结。最后,乡长游祖荣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许法水强调:一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五个一批“项目全面落实。每个项目要明确到点,具体到人盯着抓工作,坚持锁定目标干、领导带头干、集中精力干,像钉钉子一样钉实钉牢钉到位,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二要强化招商,力促乡村振兴。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来抓,立足南霞乡丰富生态资源优势,坚持“生态、有机、净水”的产业发展定位,务实对接,开展“妈妈式”招商服务,强化旅游招商、生态农业产业招商、飞地招商,力争引进示范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高的项目,为南霞经济发展积蓄后劲、注入活力;三要全力以赴,抓重点项目推进。要紧紧围绕双溪水库建设、三条公路的征迁建设以及南泮公路改造等民生工程建设,科学统筹规划,优化资源配置,整合各部门专项资金,集中投入使用,发挥整体效益,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四要鼓励干部尽职担当抓项目。要营造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有作为的良好氛围,引导干部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科学合理考核评价,让担当作为的干部更有底气,有效调动广大干部抓项目工作的活力动力。

  会议还就党风廉政建设、村委会换届、精准脱贫、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培训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