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安委会督查组到富口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8-08 15:59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8月6日下午,市政府安委会督查三组到富口镇开展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富口镇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富口镇《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监管台账、会议记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情况、开展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落实情况等内容,重点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汛期防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问仔询。

 

 

 

  随后,督查组来到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通过查阅企业安全生产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对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督查组一行对富口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在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做到了组织健全、部署周密、责任落实、措施得力和推进及时。督查组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警惕,及时发现问题,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加强学生假期安全管理,进行安全常识教育,落实安全措施,防止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要加快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到全覆盖排查、零容忍整治、清单化管理、常态化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