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社保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8-08-10 16:41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根据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近日,沙县机关社保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省市县安全生产政策、保密管理规定和事故防范知识、应知应会常识等,利用LED宣传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到商店、出租房场所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政策,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提升自我防范能力。

  二是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8月9日至10日对中心办公场所开展自查,重点检查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场所,如业务档案室,检查消防器材是否过期、应急设施、电器设备等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等;对外租场所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指出安全隐患,并要求立即整改。

  三是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中心主要领导亲自抓,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监督检查,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