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林业执法大队召开“扫黑除恶”暨林业执法工作会议

日期:2018-08-13 08:56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8月10日下午,沙县林业执法大队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暨林业执法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前阶段在宣传发动、线索排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尽快贯彻落实省执法总队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系统》应用,把《系统》应用作为林业行政执法的重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实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二要高度重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以制度建设引领林业行政执法工作。全面推行林业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即是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三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把“扫黑除恶”、严格执法工作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林业行政执法工作重点。加大2014年以来办理的林业行政案件的线索排查力度;通过悬挂横幅、微信编辑应知、日常执法宣传等手段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为实现“五年全面稳定”阶段性目标奠定坚实社会基础。同时强调,全体执法工作人员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林业行政执法中存在的弊端、困难和不足,深入研究分析原因,提出实事求是的对策和可操作性的方案,形成有益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