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砂镇召开新任村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日期:2018-08-14 07:45 来源:沙县高砂镇
| | | |

  8月13日上午,高砂镇召开新任村团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林丕权主持,镇团委干部、各村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团委积极做好2018年星级团支部创建的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团的工作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开展,做到有计划、有目的、有针对性,并且要根据镇政府整体工作部署来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把握好工作节奏和分寸,加强各方面协调;二要牢牢把握服务青年意识。在新时期下做好青年的服务 工作是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有效途径,要把竭诚服务青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服务青年的成长成才,为青年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三要注重青年干部作风建设。要想带动乡村振兴事业、进行产业发展,就需要青年干部加快知识更新,丰富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学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科学文化素养。

  会议还要求各团支部要认真对照星级团支部评定标准,有效推动团支部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