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召开贯彻落实全县赶超工作会议精神暨上半年经济工作会

日期:2018-08-12 17:17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8月10日下午,富口镇召开贯彻落实全县赶超工作会议精神暨上半年经济工作会,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及2018年村委会候选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开钱传达县委、县政府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等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并要求:一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引进2个生产性项目,确保完成今年招商引资目标。二要抓好“五个一批”项目建设。要确保下半年谋划、签约、动工、投产实现一批,全面完成项目攻坚年竞赛年任务。三要抓好民生事业项目建设。打好扶贫攻坚战,加快富口中学教学楼、敬老院改造、镇文体中心建设等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度。四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围绕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新农保缴费、村委会换届等中心工作,抓重点、攻难点,确保全镇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随后,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赵振华就当前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信心,形成好的发展态势。今年来,富口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项目攻坚竞赛年”活动,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全面推行“妈妈式服务”,较好地推动了全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的新局面。二是要统筹推进,保持好的发展趋势。当前,我们在产业转型、改革示范、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好的发展态势,统筹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力争实现重点项目建设有新的形象,改革示范有新的突破,社会治理工作有新的进展,民生条件有新的改善。三是要真抓实干,发挥好的发展气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最终要体现在实干上。希望大家要在其位、谋其政,以满腔热情地投入自身本职工作;要快节奏、满负荷,以“抢”字当头,抢时间、抢进度,主动能动地开展各项工作;要不畏难、勇攻坚,以百折不挠、知难而进的决心,切实将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村委会换届、精准扶贫问题整改、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