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县支部走进荷山开展红色文化教育

日期:2018-08-13 17:25 来源:民进沙县支部
| | | |

    812,民进沙县支部组织会员前往“中央红军村”—富口镇荷山村,参观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在红军纪念馆,会员们详细了解了中央红军东方军在荷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深深地为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坚持理想信念的精神而感到震撼。在红军烈士墓前,大家向牺牲的先烈三鞠躬致敬。在红军司令部、红军通讯部旧址、红军亭、红军炮台、红军医院旧址、红军食堂旧址、红军造币所旧址、红军井等遗址,会员们追忆红军当年生活和战斗过的足迹

    一个个遗址,让大家身临其境,仿佛走进那久远的年代。缅怀先烈,感受红色精神的力量,大家的心灵得到了进一步的洗涤和升华,表示要更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立足本职,查找差距,坚定信念,不断自省,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在新时期改革与发展中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