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人社局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8-15 07:47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8月13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局长杨伟健主持,全局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施学义出席会议。

  会上,杨伟健同志从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认真落实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对我县人社系统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同时,杨伟健同志以“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总结了上半年全县人社工作成效,对下阶段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指出我县人社干部要转变作风,凝聚力量,全面提升服务能力。                                                                                                                                                                                      

 

      最后,施学义同志对此次会议效果表示肯定,并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对我县人社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开展了廉政谈话。

  县人社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社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业务工作,为我县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