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学习审计案例 开展以案释法活动

日期:2018-08-15 07:48 来源:沙县审计局
| | | |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法治水平,促进全局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的养成。近日,沙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审计案例,开展以案释法活动。

    全局结合“七五”普法教育活动,大力开展普法教育,不断丰富审计人员的法律知识,提高依法审计的能力;对审计人员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廉洁从审意识;严格依法实施审计,把好审计调查、取证、复核等关键环节,提高审计质量。开好审计进点会,通过审计典型案例,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使被审计单位充分认识审计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审计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戒,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防范的主动性,增强接受群众、接受组织监督的自觉性,争做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审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