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乡召开村委会换届交流培训会

日期:2018-08-16 08:08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8月15日,南阳乡组织召开村委会换届交流培训会,会议邀请了高砂镇副镇长许忠盛对村委会换届工作进行培训。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乡干部等40余人参会。

  会上,许忠盛介绍了高砂镇村委会换届选举中的经验做法,紧紧围绕程序关、协审关、投票关等重要关口,全面梳理了换届选举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一肩挑”政策宣传不充分、外出选民通知不到位、张贴公告不及时、委托投票方式不明确等问题,并就破解这些难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同时,许忠盛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逐一解答了现场干部提出的各种困惑。

  此次培训会通过授课及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使干部充分学习了高砂镇村委会换届选举的成功经验,进一步熟悉业务操作,切实提升依法指导换届选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顺利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奠定坚实基础。 (南阳乡:郑克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