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工作再结硕果 1.2亿元投资项目落户青州

日期:2018-09-11 15:26 来源:沙县青州镇
| | | |

  9月7日下午,青州镇与福建省佰利科技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占地57亩,总投资1.2亿元的年处理15万吨白泥生产线建设项目。

  这是今年青州镇继引进青州镇远通木业涂装生产线生产、青州日化脂化深加工生产等4个项目后又一签约的项目,至此青州镇已超额完成年度签约目标任务数。

  佰利公司白泥生产线建设项目通过与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中国建筑材料研究总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总院等单位合作,应用青山纸业固废白泥和外购铝土矿建立白泥深加工处理专业生产线,将造纸厂的废弃白泥回收利用,生产出铝酸钙粉、砼、水泥外加剂及助磨剂原料、尾矿功能性材料、高活性氢氧化铝、新型多功能特种胶凝材料等一系列产品,不仅质量好,而且性价比高、节能效果明显,将应用于水处理、化工、水泥制品、化学阻燃、海洋工程、军事工程等多个行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