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日期:2018-09-12 07:11 来源:沙县安监局
| | | |

  911日上午,县安监局局长许建春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县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县内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全体安监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安全生产本职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广泛发动,加大宣传,加强学习,充分履职,摸清线索,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企业,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宣传,结合日常生产经营活动,突出排查强买强卖、强行非法开采、强行承包工程、爆炸物使用、剧毒品销售、易制毒化学品、易制爆化学品、人为制造重大隐患等主要问题线索,及时向县纪检、公安、安监等部门举报,积极配合和协助有关部门对违法犯罪线索进行核查,有效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沙县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