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建指导员业务培训会

日期:2018-09-12 07:45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提高我镇党建指导员的业务水平。9月11日上午,大洛镇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建指导员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王猛成主持,镇党委书记林运升、各村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县委巡察组反馈问题、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由各村党建指导员汇报所挂村的党建情况。

  镇党委书记林运升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不容忽视,要围绕中心抓党建、突出重点抓党建、凝聚合力抓党建;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对照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部认真整改到位;要带头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在工作中要善于学习,紧抓落实,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会,参训人员再一次系统地学习了党建工作业务知识,为抓好整改、推动我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