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半台戏”巡演走进南阳乡 唱响新时代新风尚

日期:2018-09-17 06:10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9月13日晚,由县文广局主办、县文化馆、县肩膀戏传承和保护中心、南阳乡文化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2018年沙县“半台戏”公共文化服务配送活动“新时代·新风尚”巡回演出走进南阳乡南阳村,吸引300余人驻足观看。

  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国喜事》拉开了演出序幕,演员们声情并茂的朗诵《我的祖国》、抒情悠扬的歌曲《新的天地》、生动活泼的三句半《移风易俗美新风》等1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更有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引来村民争相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合唱《新时代》《沙县·我美丽的家乡》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为农村群众献上一场“家门口”的文艺盛宴,更以“送戏上门”、寓教于乐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和好评。(南阳乡:郑克栋)

 

  诗朗诵《我的祖国》

 

  现场剪纸、作画

 

  三句半《移风易俗美新风》

 

  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

 

  中型喜剧《挑女婿》

 

  大合唱《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