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入户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日期:2018-10-10 10:06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为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准确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和责任落实。10月8日下午,凤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辉斌来到际硋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主动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林辉斌还向际硋村村委详细了解了贫困户脱贫情况,并叮嘱扶贫工作人员要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林辉斌详细了解了际硋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林辉斌强调:各帮扶干部要充分发挥精准扶贫工作的积极性,要做好政策宣传、产业扶贫、金融扶贫这三项工作,“村两委”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灵活机动地谋划致富方案,让贫困户早日脱贫,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以后的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