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城乡养老统筹推进会参会人员到夏茂参观敬老院

日期:2018-10-11 08:20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10月10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廖善健带领全县城乡养老统筹推进会参会人员到夏茂参观敬老院,听取夏茂镇敬老院邻鹿康护养老机构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

 

  据悉,夏茂镇敬老院(沙县夏茂镇老年服务中心)由三明邻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健康管理服务,采取“公建民营”的模式进行专业化、市场化运营,助推政府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夏茂镇敬老院经过装修改造升级,于今年9月底投入使用,设有床位45张,储物柜,餐厅,厨房以及老年人活动功能服务室和其他配套设施,目前已收住9位孤寡老人。

 

 

  下阶段,夏茂镇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全县城乡养老统筹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夏茂养老服务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我镇敬老院的转型升级,致力于打造全县养老服务样板示范点,统筹推进我镇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实施助力添彩。(夏茂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