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召开全县危化品企业安全风险研判与承诺公告制度部署会

日期:2018-10-11 16:34 来源:沙县安监局
| | | |

  10月11日上午,县安监局召开全县危化品企业安全风险研判与承诺公告制度部署会。县内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应急管理部出台《全面实施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研判与承诺公告制度》的原因、意义、要求、适用范围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并就县内各危险化学品企业建立安全风险研判与承诺公告制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危险化学品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风险研判与承诺公告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建立并落实好相关制度,有序推进管控措施,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体系,明确相关负责人职责,强化目标管理和履职考核,严禁敷衍了事,流于形式,确保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研判与承诺公告制度得到有效落实,从根本上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上,县安监局还与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就如何全面实施危险化学品企业风险研判与公告制度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沙县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