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暨驻村工作督查组到南阳乡开展调研督导

日期:2018-10-16 06:02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10月12日,市扶贫暨驻村工作督查组深入南阳乡大基口村开展扶贫工作暨驻村帮扶工作调研督导,县农业局副局长卞谦新等参加调研。

  督导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从帮扶工作组织领导、精选选派、健全制度、工作保障、帮扶成效和考核激励等六方面,就当前扶贫工作暨驻村帮扶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整改意见,并对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等进行全面考核。

  督导组要求驻村帮扶干部:一是思想要到位,严守驻村工作纪律,踏踏实实住村,认认真真研究政策,实实在在研判村情,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二是情况要摸全,全面开展村情民意调查工作,详细了解贫困户农业生产、经济收入、子女受教育等情况,充分用足用好现有政策,着力化解贫困户生产生活难题。三是工作要统筹,立足村情资源禀赋及当前工作重点,凝心聚力共同推进精准扶贫、扫黑除恶、基础设施建设、小吃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高质量完成,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南阳乡:陆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