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举办退休老干部重阳节专题活动

日期:2018-10-15 16:18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15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洛镇党委政府在文化站举办退休老干部重阳节专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向老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老干部的关怀,把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政府工作,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结合实际各尽所能,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大洛镇的发展和队伍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举办退休老干部专题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对老干部退休生活的关心。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而且给老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陶冶情操的平台。

  近年来,大洛镇高度重视老干部服务工作,坚持以服务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目标,切实开展好老干部各项活动,赢得了退休老干部的一致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