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乡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暨深化“五个一批”项目百日攻坚冲刺动员会

日期:2018-11-01 08:08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10月31日上午,南阳乡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暨深化“五个一批”项目百日攻坚冲刺动员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及县直驻乡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和沙县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暨深化“五个一批”项目百日攻坚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颁发的项目百日攻坚冲刺目标任务,并就下阶段重点项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面落实“五个一批”项目百日攻坚冲刺动员决策部署,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务实举措,必须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完成好各项攻坚冲刺目标任务。一要锁定目标。紧紧锁定县委下达的项目攻坚冲刺目标任务,全面梳理项目建设难点、难点问题,通过责任落实清单化、破解难题台账化、督查考核常态化等方式,逐一推进项目落实二要全程发力。立足厦沙互通口交通区位优势、特色产业,以及三明(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辐射区等优势,在项目谋划、项目签约、项目开工、项目投产等方面下足功夫,不仅要加强葡萄、蜂蜜等特色产业项目策划,还要优化妈妈式服务”,提前协调解决项目施工所需的水、电、路等生产配套设施,力促项目投产使用。三要担当作为。广大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共同承担起项目保障工作,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持续深入开展“下基层、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带头深入项目一线,一杆子插到底,加强政策宣传,深入沟通交流,强化要素保障,着力化解项目发展难题。 (南阳乡:郑克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