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8-11-12 09:04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11月9日上午,凤岗街道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罗永明主持,各村社区书记,各站所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宁贵勇参加会议。

 

  会上,宁贵勇通报了街道2018年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省、市、县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各村(居)、各部门、辖区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认清事故多发的严峻形势,落实好监管责任,对本街道的生产企业(单位)全面摸清企业底数,再次开展全覆盖检查,全力应对安全生产工作中亟须解决的问题;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有效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及一般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认真抓好秋冬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二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重点事故多发路段、重点时段、恶劣天气,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公示栏、微信群等平台,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浓厚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