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乡: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

日期:2018-11-13 07:13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11月12日,南阳乡组织机关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3》。

  该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正如初心如磐、信仰坚定的90岁高龄资深翻译家宋书声,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勇担重担、无私无畏的新疆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他们虽然来自各行各业,但无不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无不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今后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明镜、为目标,紧紧围绕全县“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落实“五比五晒”开展“项目竞赛年”活动部署要求,弘扬和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致力在平凡岗位中释放、传递不平凡的榜样“力量”,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南阳做出有“温度”的贡献。(南阳乡:郑克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