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乡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深化“五个一批”项目百日攻坚冲刺行动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动员会

日期:2018-11-15 09:23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11月13日下午,湖源乡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深化“五个一批”项目百日攻坚冲刺行动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动员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曾文礼主持,全乡干部、各村书记、副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就推进湖源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力深化“五个一批”项目百日攻坚冲刺工作,曾文礼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把项目攻坚冲刺作为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的中心工作来抓,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抓落实、推进度、破难题,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奠定坚实基础。二是推动项目提速。湖源乡班子领要主动当好项目攻坚战的一线指挥员和第一责任人,及时深入项目一线协调解决难题节点。三是强化督查落实。乡纪委要加大对重点项目督查力度,对项目建设逐月检查,按月通报,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

    就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曾文礼强调:一要讲政治。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总要求,全乡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二要讲业务。乡村振兴工作内容多、业务面牵涉广,要认真学习乡村振兴政策、方案内容,按照具体文件,结合各村实际去实施,做好乡村振兴落实工作。三要讲落实。要以产业为依托,做大做强富民帮民文章;以生态为底线,紧抓做好环境卫生治理文章;以文化为灵魂,做好精神引领文章;以治理为关键,做好大排查、大治理、大整改文章;以富民为根本,做好村级经济谋划文章。(湖源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