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三明驻村干部领队、三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坚到高桥镇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日期:2018-11-18 16:56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11月16日下午,福建省派三明驻村干部领队、三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坚到高桥镇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张志坚先后走访了新坡村、高桥村和官林窠村,通过实地察看、个别访谈、开展座谈等方式,了解高桥镇3个贫困村实施乡村振兴、驻村干部日常工作、村集体经济收入、村产业扶贫项目等情况,对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张志坚强调,要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和驻村第一书记的示范带动作用,按照“既扶项目又扶产业、既扶当前又扶长远”的思路,根据村情实际,挖掘本地资源,创新工作思路,搞好产业发展,谋划好产业项目,创新农村产业发展、村财增收、党建带脱贫新机制,跨村共建等新模式,探索“党组织引领、多村捆绑、公司化运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做法,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增加村级“造血”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