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迅速组织专家问诊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12-06 16:03 来源:沙县安监局
| | | |

  为深刻吸取张家口爆炸事故教训,落实国家、省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全市危险化学品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12月3-5日,县安监局迅速行动,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相关专家对全县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行“诊断式”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专家和县、乡监管人员联合参与的方式。专家主要对企业消防等安全设施配备维护和使用情况、应急物资储备、现场可燃有毒报警器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监管人员主要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职情况、安全生产风险研判和公告情况、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此次检查共发现问题20余条,均已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到位。通过聘请专家对企业开展专业细致的检查,能够消除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提升企业的本质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沙县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