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有序开展第四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日期:2018-12-08 15:54 来源:沙县审计局
| | | |

  12月6日,沙县审计局审计组进驻沙县铁路建设指挥部,对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南三龙铁路工程(沙县段)开展征迁、安置工作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

  进点会上,审计组向指挥部综合科、拆迁科、征地科等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南三龙铁路工程(沙县段)建设、征地拆迁安置政策落实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了解工程建设影响沿线群众生产生活等问题的处理情况,沙县审计局张副局长对开展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强调:一是端正态度全面配合。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是有力推动国家、省、市重大政策落地,促进政令畅通,服务好新时代下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和重点工作,被审计单位要以正确的态度积极配合;二是依法廉洁开展审计。审计组应严格按照审计工作“四严禁”和“八不准”要求,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确保国家重大政策措施高质高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