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花园酒店竣工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8-12-10 11:07 来源:沙县商务局
| | | |

  12月8日,沙县温德姆花园酒店竣工仪式在温德姆广场举行,县委书记杨兴忠、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志红等参加了竣工仪式,仪式由副县长钟旗胜主持。

  国安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钦铭先生现场致辞,介绍了温德姆花园酒店的基本情况,酒店秉承“岁月金好、温情相待”的理念,把舒适典雅传递给沙县和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

  沙县温德姆花园酒店项目于今年2月正式开工,是福建国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由全球规模最大的温德姆酒店集团提供人才管理等技术支持,以五星级标准提升改造酒店。项目一期竣工后,酒店拥有120间舒适的客房、全日制餐厅、中餐厅、宴会厅及宽敞的多功能厅和会议室等。

  温德姆酒店集团于今年的6月1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作为拥有酒店数量最多、最多元化的国际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9000家酒店,客房总量逾75万多间,遍及六大洲80个国家,拥有7000多员工。温德姆花园是温德姆系列中定位于城市休闲度假或度假类型的绿色五星级酒店。

  国安集团和温德姆酒店集团的合作将给酒店带来国际化的服务理念、标准化的运营经营,有助于提升沙县的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对提升沙县的整体形象,提升沙县城市品位,推动县域经济结构优化和商贸繁荣,都具有极其重大的战略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