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乡:公务接待制度再学习 干部廉洁意识再提升

日期:2018-12-11 08:13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12月10日,南阳乡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沙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等公务接待制度,并结合我乡日常公务接待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近年来,南阳乡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县委“十不准”规定,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不能有丝毫松懈。一要坚决贯彻执行。各办站所要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一律凭公函安排、不超规格接待。同时,财务人员要严格把关,对无公函、“三单”不全的公务接待费用,一律不得报销。二要严守规矩纪律。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对干部从严要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三要强化督查问责。乡纪委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对违反相关纪律规定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有力震慑。(南阳乡:郑克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