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日期:2019-01-02 07:57 来源:沙县安监局
| | | |

  1230日,县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志平,县政府副县长邹阿松,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许建春,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林辉共同为县应急管理局揭牌。

  揭牌仪式上,黄志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应急管理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县应急管理局提出要求,县应急管理局全体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求真务实,坚持真抓实干,增强应急意识,健全应急机制,完善应急系统,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应急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揭牌仪式后,许建春主持召开第一次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服务大局,转变观念,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应急管理工作中去。会议还对全局岁末年初、“两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及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