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召开2019年审计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9-01-18 07:51 来源:沙县审计局
| | | |

  1月17日,沙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9年审计工作务虚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满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建设高素质审计队伍、开展工会活动、规范提高审计质量、开展审计干部理论学习、提高计算机运用成效、对全局工作提出其它意见或建议等七个方面以及研究2019年工作思路、谋划推进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局长谢荣满指出,2018年我局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对于下一步工作安排,谢荣满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站位,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推动审计工作。二要提高审计效率,加大计算机应用水平,强调科技强审。在做好审计监督工作的同时狠抓自身作风建设,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推进审计工作取得新突破。三要提升审计质量,严格遵守审计程序,不断完善规章制度,确保审计质量,做到定性准确、引用法规合理、审计程序到位,老审计发挥传帮带作用,努力锻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