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双述双评双考”会议

日期:2019-01-22 11:27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1月18日下午,富口镇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暨“双述双评双考”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副主任、省派县派驻村第一书记、全镇干部职工、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和离退休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富口镇党委书记赵振华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18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述职,重点围绕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落实党建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总结,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和根源,并提出2019年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会上,赵振华根据各支部抓党建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

 

 

  在完成现场评议后,赵振华对新一年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主业意识。要求支部书记牢记岗位职责,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将研究支部工作,协调解决党建问题放在日常工作首位。二是抓好支部日常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认真把好党员入口关,从退伍军人、返乡大学生、优秀一线农民中摸排对象,将积极、有作为的年轻人充实到党员后备队伍中。三是严格落实工作职责。认真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各项中心工作,使镇党委、政府的决策落到实处。四是抓好自身能力建设。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善于把学习到的本领运用到实际中,增强带动地方的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 

  会上,镇长胡开钱还对全镇年终岁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