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2-03 07:25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2月1日下午,南阳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副县长邹阿松到会指导。

  会上,乡党委书记杨军通报了南阳乡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乡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杨军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邹阿松指出,南阳乡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聚集、效果明显,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一项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要聚焦问题抓整改。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要主动承担、对号入座,逐条逐项认真研究,细化工作方案和推进措施,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担责担当促发展。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战略目标,持续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和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杨军代表乡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下阶段,南阳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抓政治建设、问题整改、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争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阳乡:郑克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