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乡:小吃业主返乡座谈 共谋小吃“新未来”

日期:2019-02-01 08:49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1月31日上午,南阳乡召开小吃业主座谈会。县小吃产业管委会副主任吴焕奎,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胡振宇,副乡长钟丽丽,沙县金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连生,沙县农商行南阳支行行长陈发银,小吃驻苏州、江门、太原联络处代表及春节返乡小吃业主代表等50余人参会。

  会上,吴焕奎重点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加快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进行详细讲解,鼓励小吃业主及时转变观念,适应新常态,踊跃加盟连锁店,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同时,希望小吃业主们要着眼产业发展与文明实践互促共进,积极参与加盟店当地文明创建与实践,展示沙县小吃产业新风貌。

  期间,小吃业主代表们畅所欲言,互相交流经营理念,探讨发展难题,共谋小吃发展“新未来”。

  会议最后播放了沙县小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宣传片,勉励小吃业主代表们,在新年的一年里,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莅沙调研期间对沙县小吃产业的嘱托,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继续砥砺前行,为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共同奋斗。(南阳乡:龚晨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