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湖乡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活动

日期:2019-02-11 07:58 来源:沙县郑湖乡
| | | |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全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近日郑湖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提前向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在走访过程中,乡党委书记王樟生、乡长张水英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全面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住房、医疗保障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帮扶政策落实及“两不愁三保障”完成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实现稳定增收,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截至目前,全乡已完成66户贫困户慰问,发放慰问金33000元。通过本次走访慰问,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拉近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郑湖乡:张佳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