虬江街道召开落实“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9-02-21 08:23 来源:沙县虬江街道办
| | | |
    2月19日上午,虬江街道召开落实“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干好每一天”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部署要求,动员街道上下全身心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奋力干好每一天。街道机关干部、各村(居)主干120余人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发潘传达了全县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虬江街道2019年全街道深入开展“双进双比项目攻坚突破竞赛”活动进行部署。
    街道成立了“双进双比项目攻坚突破竞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了《关于贯彻县委县政府“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要求暨深入开展“双进双比项目攻坚突破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街道上下要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有效落实县委、县政府“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部署,巩固项目攻坚年成果,争先恐后、奋力攻坚、全力突破。一是要突出攻坚克难。成立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攻坚任务、细化序时节点,切实以难点问题的突破推动重大项目、重大工作,以重大项目、重大工作带动全局工作。二是要突出争先创优。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实说实干、敢拼赶上”精神;“树正气、踏实地、讲奉献、争一流”;践行重实践、重实干、重实效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争先。将作风建设项目化、问题解决节点化,以抓项目的力度抓好作风建设,以抓作风的成效保障项目建设。三是要突出一线服务。围绕省委于伟国书记“干好每一天”的要求,紧扣“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活动内容,街道干部要常态化走村、入企、进项目,即全体干部要走遍所挂包的行政村及企业、项目和贫困户。到企业要摸清实情,又要注重实效,进农家既要访贫问苦,又要排忧解难,努力掌握第一手真实材料,切实将困难问题了解到位、跟踪到位、解决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