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召开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干好每一天”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9-02-22 07:21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2月20日上午,夏茂镇继续召开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干好每一天”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动员大会,对项目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镇班子成员、县挂村单位、挂村第一书记、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包村干部、各村(居)主干共147人参会,副县长乐荣光莅会指导。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夏茂镇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2019年度工作责任书,勉励全镇上下努力奋进,以“干好每一天”的务实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共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随后,谢荣年深入传达学习全县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干好每一天”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认清优势,激情攻坚再出发。要认清夏茂在文化、农业、交通方面的优势,主动参与到项目攻坚突破竞赛中来,加快推动夏茂高质量发展。二是扬长补短,攻坚突破赢发展。要深挖特色、发挥优势,加强弱项,补齐短板,紧紧围绕产业发展、村镇建设和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进行攻坚竞赛求突破,早部署、早落实、早推进,以“开门红”的业绩引领全年目标实现。三是以干促进,凝聚发展新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激励举措,强化督促检查,让核心指挥干、让干部激情干、认真干。以拼搏目标为引领,以预期目标为底线,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会上,乐荣光对夏茂新一年的工作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以平和的心态干好每一天。无论是干部职工还是村主干,要认清基本形势,无论身处哪里,都要珍惜自己的岗位,多考量自己为村里、镇里做了什么事。二是要突出重点,在项目工作上精心干好每一天。要立足自身优势,精心谋划好每个项目。夏茂未来不仅要围绕小吃发祥地和红色旅游优势做大品牌,更要立足民生,打好乡村整治这“第一场硬仗”;同时要积极联系县里各部门,做好村财增收、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私占乱占集体林地问题整治和招商引资等一系列项目。三是要转变作风,风清气正干好每一天。反腐败斗争已取得压倒性胜利,希望全体干部保持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落实省委于书记“干好每一天”的工作要求,将夏茂建设得更加美好。 

  最后,镇长黄长春布置当前重点任务并激励全体干部同心同德、尽职尽责、实说实干,立足当前、马上就办,用好用活夏茂资源禀赋和人脉优势,全面统筹今年的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抓招商引资,抓项目推进,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