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湖乡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2-22 07:12 来源:沙县郑湖乡
| | | |

  2月21日上午,郑湖乡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办站负责人、各村普查员及普查指导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经济普查工作的精神,分析了普查工作当前形势,要求各村普查员要及时深入普查对象,加大宣传力度,摸清实情,同时,要求乡普查办做好督查落实工作。同时要求,一是思想重视要到位。全乡普查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切实增强开展经普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工作落实要到位。对经普工作要做实做细,结合实际情况,合理规划普查路线,熟悉普查流程,确保登记数据质量。三是统筹安排要到位。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克服困难,确保我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会上,乡经普办负责人对普查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就各表格指标如何规范填写、如何做好普查对象的思想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郑湖乡 罗铃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