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第一季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3-11 08:10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3月7日下午,县林业局分管领导乐代明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属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沙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沙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沙安委﹝2019﹞4号)和《三明市林业局关于印发三明林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明林产﹝2019﹞1号)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层层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并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全覆盖”。二要突出重点,切实有效防范。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紧盯重要区域、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做好各项防范措施,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应急协调机制。 

  会议强调:一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二要有强烈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三要有明确的安全生产责任范围,四要有明确的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因此,要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思想意识是否到位、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是否落实、企业是否存在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措施是否到位等几个方面。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