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多会合一、精简会议”切实转变会风

日期:2019-03-14 08:10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3月12日上午,高桥镇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根据党中央要求的精简会议数量,少开会、开短会等文件精神,高桥镇落实改进会议形式,增强会议实效,将党建、综治、禁毒、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五项重点工作会议进行一次性部署。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聚荣向14个行政村下发了重点工作管理目标责任书。各重点工作分管领导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市、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党建、综治、禁毒、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陈聚荣强调,基层组织建设、社会综合治理、禁毒、生态环保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是党委主抓的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全镇上下要增强做好重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打造乡村振兴的领头军;要以铁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纵深发展,努力营造“平安高桥”的浓厚氛围,形成良好的社会秩序;要善于担当作为,让发展和生态齐头进,坚持防范在先、常抓不懈,严格加强对全镇企业、养殖场等监督管理,筑起环保、安全稳定的防线,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绿色生产、安全生产,结合“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干好每一天,为高桥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