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开展“植树绿化展风采 青春飞扬振乡村”植树活动

日期:2019-03-18 07:29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3月14日,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镇团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夏一学校少先队员等60余人在俞邦村开展“植树绿化展风采 青春飞扬振乡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志愿者、学校师生两三人一组,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挖坑、定植、填土、浇水,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一棵棵挺立的红花玉兰为俞邦增添了绿色的气息和盎然的生机。

 

 

    此次活动,共种植红花玉兰150株、全长1.5公里,为俞邦美丽乡村再添一抹亮色。近年来,夏茂镇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俞邦村为重要节点,充分挖掘自然资源优势,在安全生态水系俞邦段建设基础上,进一步改造缤纷观赏长廊、扩大休闲采摘区,计划配套推出水上游船、古水井、垂钓鱼塘等绿色休闲项目,同时,积极探索“村集体+旅游公司+旅行社”的模式,依托乡村旅游带动,做足做活绿色生态文章,着力打造美丽经济,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