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乡赴广东省江门市开展沙县小吃调研活动

日期:2019-04-01 12:49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3月25-27日,南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詹先辉带队赴驻江门联络处开展沙县小吃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三明市源味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5家沙县小吃门店,了解小吃配料配送运营及小吃店经营情况,向小吃业主摸排身边涉黑涉恶涉乱涉毒情况。

  3月26日,联络处组织了沙县小吃转型升级暨食品安全座谈会,党员、小吃业主代表等二十余人参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驻外支部发展党员、成立小吃子公司、规范小吃门店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展开激烈的讨论。詹先辉表示南阳乡党委政府将当好驻江门支部、驻江门联络处与小吃党工委、小吃集团的联络员,做好沟通协调,尽力解决困难问题,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共同促进珠中江地区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詹先辉以贯彻于伟国书记关于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的指示为主题,为党员上了一课;工作人员还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等重点工作。(南阳乡:赖闰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