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齐心协力助推一季度“开门红”!

日期:2019-04-09 08:06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2019年,大洛镇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要求,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聚焦目标任务,抓住节点,主动作为,有力推动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坚持目标导向。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梳理,确定了豆士溪小流域整治、农家乐等17个重点建设项目,明确了每个项目的建设内容、形象进度、完成时限以及责任人,实行“一月一督查、一月一汇总、一月一通报”机制和销号制跟踪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推进。

  坚持载体推动。按照县里“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的活动部署,结合实际,持续深化开展“三学三转三争”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一线攻坚。继续下派党建指导员,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文坑、大洛等村村部装修改造和官昌村村财增收工程建设,全力打造304省道沿线的党建示范带。

  坚持攻坚突破。以项目运作倒排时间,精准发力,提升实效。目前,在产业发展方面,大洛官昌安格斯肉牛养殖场和宝山连坑鳗鱼养殖场均已顺利投入生产。在生猪污染面源整治方面,有力推进28家生猪养殖场的协议签订、拆除关闭以及验收等工作,及时制止散养户反弹复养问题,巩固非洲猪瘟防控成果。在项目建设方面,全面完成豆士溪小流域整治、文坑村村部装修改造以及后溪等3个村道路项目建设,特别是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谋划项目、签约项目和开工项目各完成1个。(大洛镇:卢坤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