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大洛镇启动“光荣之家”挂牌工作

日期:2019-04-14 12:23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和全社会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4月11日,大洛镇正式启动“光荣之家”挂牌工作。 

  镇党委书记林运升、镇人武部部长陈德泽、镇社会事务办主任黄长森一行人先后到宝山村现役军人黄明荣家、中洋村复退军人鲍发焬家和大洛村退役军人父子林泽坤家,为他们举行悬挂光荣牌仪式。 

  林运升表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为国家和平安宁、国防军队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悬挂光荣牌不仅是一种精神荣誉的象征,更是一种责任担当,彰显着祖国对军人崇高社会地位的认可,代表着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和关爱。大洛镇将以本次悬挂光荣牌活动为契机,不断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努力让他们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大洛镇:卢坤铃)

 

 

  (镇党委书记林运升同志为复退军人鲍发焬家庭挂牌) 

 

 

  (镇人武部部长陈德泽为现役军人黄明荣家庭挂牌) 

 

  (镇人武部部长陈德泽为退役军人父子林泽坤家庭挂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