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9-04-17 06:26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4月16日上午,凤岗街道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宁贵勇,人武部部长罗永明,街道各相关办站负责人,各村(居)书记,辖区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就“3.21响水化工厂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条例》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全街道高度重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上,宁贵勇强调:一要压实安全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福祉和经济发展大局,大家要增强意识,提高警惕,压紧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隐患整治到位。二要坚决消除风险。重点是危险化学品行业风险。三要突出专项整治。重点抓好汛期和“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要加强应急值守。针对即将来领的汛期和“五一”小长假,安排部署应急值守工作,加强应急管理。(凤岗街道:翁文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