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例会

日期:2019-04-17 11:40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4月16日上午,夏茂镇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例会,镇党政班子成员、禁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2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夏茂镇毒情形势,听取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禁毒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禁毒宣传教育、重点管控、缉毒执法等工作。 

 

  镇党委书记谢荣年在会议上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强化禁毒工作的责任担当;二要迅速开展行动。开展吸毒人员“大排查、大收戒”活动,对吸毒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一人一档”、分级分类管控;摸排全镇外出人员、外来流入人员、16周岁到65周岁人员情况,建立相关台账。同时,加大易制毒场所排查、禁毒宣传与吸毒人员打击力度,确保禁毒重点整治成效显著;三要加强部门协作。将镇禁毒办与小吃办联合办公,实体化运作。各部门齐抓共管,按时上报禁毒工作进展情况,共同打好禁毒重点整治这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