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召开4月份河湖长制工作例会暨福建河长APP培训会议

日期:2019-04-18 07:42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4月16日上午,夏茂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4月份河湖长制工作例会暨福建河长APP培训会议,镇水利分管领导、河长办主任、河长办工作人员、各村河道专管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一季度各村河道专管员的巡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个别工作散漫,履职不到位的专管员进行了通报批评,要求他们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工作要求。 

  会议还就《福建省河湖长制工作96133监督联络电话管理办法》进行了讲解说明,并要求镇河长办尽快落实河湖长公示牌上新增监督电话,各村河道专管员在日常巡河工作中要加大监督联络电话的宣传力度,保证涉河湖事务及时、快速、妥善地得到受理和响应,并提醒各村专管员汛期巡河要确保人身安全。随后总结了一季度我镇的河湖长制工作,并进一步对下阶段河湖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要做好迎接中央、省、市、县督查准备工作。 

  会后,河长办工作人员针对新版河长制信息管理平台使用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巡河打卡功能进行了培训,又一次提升了专管员的业务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