虬江街道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4-22 08:15 来源:沙县虬江街道
| | | |

  4月19日上午,虬江街道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部署会,沙县消防大队队长、参谋参加会议。

  会议上通报了各地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并解读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分析研判了当前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尤其针对五一节前后)的消防、防汛、生产安全等工作。其中对辖区各村(居)、部门(单位)、企业等主体提出要求,要强化主观安全意识,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等;要明确生产安全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安全生产基础保障,健全安全设施建设。

    随后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会运用图片和影像资料,针对电动车引发火灾的一个个真实案例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并重点讲解了消防安全日常工作检查及相关预防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