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4-29 08:39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4月26日下午,高桥镇召开高桥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镇党委挂职副书记、公安派出所所长,镇禁毒办成员、包村组长、各村主干等6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挂职副书记主持会 议。

  会议上传达了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高桥镇毒情形势以及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从对吸毒人员的排查、管控、收戒以及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等几个方面对下一阶段我镇禁毒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进一步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重视再重视。各村要高度重视禁毒整治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要到位再到位。各村要保证禁毒工作人员切实到位,保障“大排查、大管控、大收戒”活动落实落地。三要宣传再宣传。将青少年群体作为禁毒宣传教育的重中之重,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全面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意识。四要落实再落实。村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深落细禁毒整治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形成齐抓共管、社会共治的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