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百人签名活动

日期:2019-04-30 11:07 来源:沙县总工会
| | | |

  为了提高快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的辨毒识毒能力和法制意识,规范快递物流行业的涉毒管理工作,加强堵源截流工作。4月29日,沙县总工会以全市“快递小哥”入会活动为契机,在沙县中通、申通等快递物流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共有200余名人员参加。

  在活动现场,通过禁毒签名、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仿真新型毒品展示、展出禁毒宣传标语及禁毒展板等形式,向快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宣传如何辨识新型毒品、以及毒品危害等禁毒知识,倡导他们多给亲人朋友做宣传,同时号召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警惕,充分调动“快递小哥”参与禁毒防毒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争当禁毒志愿者。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快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增强了从业人员的识毒、防毒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