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社区 人人参与齐禁毒

日期:2019-05-11 16:11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为切实推进禁毒教育工作,使禁毒宣传活动深入辖区、走进家庭、融入人心。 5月9日上午,沙县凤岗街道石桥社区邀请辖区片警在会议室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禁毒”为主题的禁毒知识专题讲座,社区40余名居民参与讲座。

 

 

 

  辖区片警以“珍爱生命 远离禁毒”为主题,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禁毒知识专题讲座。课堂上,片警邓警官讲解禁毒知识,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性,分析了禁毒的相关法律条例。同时,禁毒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并与现场居民签订禁毒承诺书,希望广大群众从自己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积极带动身边亲朋好友不吸毒、不贩毒,发现吸贩毒会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有效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在辖区内营造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